官方微信

TOP

海尔探路者扫地机器人AWE引众人关注

2016-03-10 13: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的海尔携旗下最新产品——探路者SWR-T320扫地机器人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QQ截图20160310132610

探路者扫地机器人SWR-T320

  探路者扫地机器人SWR-T320是一款2015年4月上市的智能产品,至今总销售量已达10万,深得消费者喜爱。

QQ截图20160310132622

探路者扫地机器人SWR-T320

  功能方面,海尔探路者T320拥有800~1000PA变频吸力,是普通扫地机器人吸力的2倍。独特的干湿两拖技术,自主加湿,均匀湿拖,其特有的倒钩型纳米纤维抹布,更易吸住灰尘,除尘锁水,一步到位。4种智能清洁模式,自动、边缘、重点、定时清扫,最大程度满足您的清洁所需。TAC防撞、防跌功能,应付多种环境,买1台探路者T320,等同实现2台的功能。同时,该机运行时噪音低于50分贝,属于行业领先水平,让您静享洁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