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线式的热潮 莱克除螨仪AWE2016再掀起

2016-03-10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熨斗、吸尘器、剃须刀、理发器等等,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致力于摆脱“线”制,因为谁都渴望自由的好,无线的设计也势必成为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因为它带来的正是人们需要的便捷。正如这款莱克VC-BD501-3除螨仪,减少束缚才能成为武器。

IMG_2425

莱克VC-BD501-3除螨仪 机器整体

  从外观上来说,机器维持的还是传统除螨仪的形态,这种形态也是目前除螨的一种合理设计,不同的是它少了根“尾巴”。采用创新的大容量无线锂电、专业除螨床吸,在除螨时可享受无线束缚的便捷。除此之外,机器采用超静音的悬浮机构设计,整机噪音低达65分贝,用户在使用时只能听到轻柔的风声。

 

IMG_2426

莱克VC-BD501-3除螨仪 底部细节

  这款机器特有的专利凸筋滚刷拍打技术也十分值得一提,这种技术突破了简单粗暴的传统拍打方式,有效减少拍打盲区与死角。

IMG_2427

莱克VC-BD501-3除螨仪 尘杯细节

  透明尘杯,污物看得见。第二个专利也藏在这里,大风量的双级龙卷风的专利技术,使用户吸尘时无吸力损失,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效率,洁净过滤也保证了出风的干净。

  编辑点评:无线设计对除螨仪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在床和沙发之间,你可以随意走动,因为再没有线的束缚。两个专利技术同样十分给力,一拍一吸,相辅相成,死角与盲区都不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