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键拉出漂亮花 西门子家电咖啡机高奢

2016-03-09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资们总爱在温暖的午后去咖啡店看本小书,享用一杯咖啡,不过,为什么他们偏偏选择咖啡厅而不在家自己做呢?首先,因为麻烦;其次,自己手艺不行;其三,咖啡店花样多,而自己做出来的咖啡连端起杯子的欲望都没有。在这次AWE2016,西门子家电带来一片全进口式咖啡机,又便捷又会拉漂亮花花哦!

IMG_2591

西门子TE515801CN咖啡机 正面

IMG_2592

西门子TE515801CN咖啡机 侧面

  中规中矩的放在展台的咖啡机,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灰与黑的配色为咖啡而生,经典且时尚。整个机器很小一只,还没有微波炉大,不会占用空间,同时还能提升生活品质。

  咖啡一定要热着喝才能喝出味道与情绪,这款机器具有即热恒温系统,让咖啡始终在温暖的怀抱中,有效释放咖啡香气,造就加倍香醇浓厚。

IMG_2594

西门子TE515801CN咖啡机 功能键

  虽然功能键上面皆为英文,但是带有图标指示所以并不难理解。浓缩咖啡量、奶泡量、总量多少等等,所有指示一目了然,物理按键,操作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