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负离子的升级版 松下纳米水离子电吹风

2016-03-09 1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越过传统吹风机的伤发之后,负离子被加入到大大小小的吹风机中,防止吹风对头发的伤害,不过,现在有了更高级的。松下与时俱进,不甘现状,带来了更加升级的纳米水离子,含水量是负离子的1000倍,水润看得见。

IMG_2394

松下EH-NA45RP495电吹风 机身整体

  这红,够酷炫!机器走的是明骚路线,红色机身与土豪金风嘴结合的也是相当到位。可折叠手柄设计,方便收纳与储存。贴心挂钩,给摆放更多选择。在机器上方,可以清晰看到水离子发生器,水润,由此发生。

IMG_2395

松下EH-NA45RP495电吹风 风嘴

  这款机器的风嘴十分聚拢,强劲拢风,从而增加吹风效率。铂金负离子风吹出,渗透发丝,可以抵御紫外线对头发的损伤。除此之外,更有纳米水离子,含水量是普通负离子的1000倍,为头发补充充足水分,使发丝柔顺、亮泽。除了为发丝补水,它也可以深入头皮,改善头皮干燥,令洗头时油脂更易被冲掉,保证头皮清爽。

IMG_2397

松下EH-NA45RP495电吹风 手柄

  手柄设计弧度符合人工体学设计,手握舒适更轻松。除此之外,风力与风温均可调节,适合多种发质使用。

  编辑点评:头发的质量决定着整个人的气质,水润与清爽的头发与头皮状况也更易使人亲近,让人干净而有精气神。纳米水离子的应用秒杀普通负离子,能够给头发真正的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