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真男人修炼大法 学会如何选择电动剃须刀

2016-02-02 10: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眼里的电动剃须刀有哪几种?这几种有什么本质区别?哪种刮得干净?什么样的胡须适合什么样的剃须刀?这不是十万个为什么,但你需要一个人来给你解答这些问题不是吗?下面小编将要放出一波大招,要买电动剃须刀的可不要错过。

U1205P622DT20111019142557

  最常见的电动剃须刀有哪几种?

  市面上最常见的两种剃须刀的形式就是:往复式和旋转式。

000000000132893191_4_800x800

往复式电动剃须刀

  往复式剃须刀在工作时,刀网间呈左右直线相对运动,强劲的马达带动刀网来回剃除胡须,虽然震感强烈,但对于浓密的大胡子选手来说绝对是心仪之选。而且左右摆动的刀头绝不会出现旋转式剃须刀扯拽胡须的现象。

000000000138401482_2_800x800

旋转式电动剃须刀

  旋转式剃须刀则是呈中央旋转运动,圆周运动能连续不断的进行单向切剃胡须,操作宁静无震动,更舒适服贴,只是在处理一些面部死角时,要来回多剃几次才能干净。

  如何按需选购?

  1.胡须浓密的怎么选?

  对于胡须比较浓密的用户,他们本身对于剃须刀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一方面要求可以快速的剔除胡须,另一方面则要保持一定的舒适度。综合来看,往复式剃须刀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往复式剃须刀产品的特点就是剃须快捷迅速,并且不会拉扯胡须造成不适,更不会发生流血事件,是浓密胡须用户不错的选择。

  2.经常出差的怎么选?

  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来说,首先,剃须刀产品的体积不宜过大,这样携带起来会更加方便;其次,是对电量的要求,尽量选择可以充插两用的,或者选择可以快充快用的,以备不时之需。

  3.高端需求的怎么选?

  高端剃须刀在满足基本剃须需求的基础上,有更加全面的呵护体验。比如一些附带3D悬浮自适应系统,可以根据使用者面部曲线的不同自动贴合,从而营造更加舒适的剃须感受。另外,高端剃须刀产品还附带了清洁系统,使用完毕后的剃须刀插入清洁系统中,可自动清洁和润滑刀片,并完成电池的充电,大大简化了后期的维护时间和成本。所以在购买高端产品时,除了关注本身的剃须能力,还要关注一下全面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