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吸力大无穷 三星新品扫地机器人横扫CES

2016-01-08 13: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在您的印象中,完美的吸尘器得是什么样的?要漂亮、要智能、要大吸力、要清洁度高、要小身材省空间等等等等……想象很丰满,但现实往往骨干,究竟在我们身边有没有这样一台完美的产品呢?答案当然是:有!

  在本次的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中(简称CES2016),三星就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且融合着大量先进技术的POWERbot VR9000扫地机器人,强效清洁,智能超控,给您前所未有的暴风式家居清洁体验。

IMG_6343

三星POWERbot VR9000扫地机器人

  三星POWERbot VR9000扫地机器人整体小巧时尚,流线型的机身设计与夺目的控制界面设计非常前卫。透明的集尘桶可让用户轻松查看机器集尘情况,拆卸也十分简单。大轮设计和特别的减震设计可以使吸尘器轻松越过门槛、地毯以及其他1.5cm高的障碍物,有效减少清扫中突然中止的现象。

  得益于三星先进的智能变频技术,POWERbot VR9000扫地机器人的吸力是传统机器人吸尘器的60倍之多,4英寸的超宽矩形刷头也让该机得到了更广的覆盖面,吸入强劲清洁彻底。此外,在保持清洁效率的同时,独特的“多重气旋”技术也极大的降低了滤网阻塞几率,从而让该机高效运转维持得更久。

IMG_6344

三星POWERbot VR9000扫地机器人

  独有的“全景传感系统”可以让三星POWERbot VR9000扫地机器人精准识别周围环境,配合高性能芯片、传感器、机载数码摄像机与“智能路径规划系统”,形成一套完整的家庭地图,精确计算有效清洁路径,规避障碍物,快速高效进行清扫。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POWERbot VR9000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一款无线遥控器,用户可根据遥控器上的“手动模式”使用十字键来遥控它,是不是有点像遥控玩具一样?另外,当完成清洁工作或电池电量低时,扫地机器人可自行引导回到充电站进行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