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吸力新品 莱克Magic M8手持吸尘器推荐

2015-12-23 14: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莱克 Magic M8手持吸尘器采用酒红色经典外观设计,轻便时尚。总结起来,莱克Magic M8具有轻、便、强、久四大特点:

  轻:低重心设计,地刷自行走功能,使用手感轻

  机器工作时重心低,整机主要重量都压在地面,使地刷与地面配合密封好,吸尘效率高,有更好的擦地效果,而且长时间使用手不酸,手感更轻巧。

  地刷具有自行走功能,即使不推动机器,机器自身也可以在地面上行走,让您在地板、地毯上吸尘时推动更加省力。

未标题-1

莱克Magic M8 手持吸尘器

  便:多功能快速切换,使用方便

  可作为推杆、手持、床用除螨、屋顶除尘等功能在多场合吸尘,各种功能可轻松方便快速切换。多种附件配置,与整机可直接装取,满足家中地面、台面、床上、屋顶等各种场合的使用,使用户的吸尘变成一种乐趣。

  整机可直立放置,用户停止使用或使用过程中需暂停时,只需将机器直立,即可放置在地面上,而不用弯腰去堆放在地面,操作方便。

  有专用的充电座放置在地面,整机用完后只需放在充电座上即可自动充电,操作方便。

  强:超强数码电机,吸力更强劲

  超强吸入功率的数码无刷电机,360W的电机吸入功率高达170W以上,整机吸入功率达120W,优于行业目前最高水平,能轻松吸起各处灰尘。

  独创的多级龙卷风尘气分离结构尘杯,比传统的多级龙卷风尘杯风量提升20%,使吸力更强劲。一级尘杯过滤效率达95%以上,二级尘杯将残余的细灰高效过滤,整体过滤效率达99.9%以上,使整机吸力恒久强劲不损失,时刻保持强劲吸力。

  久:大容量可更换锂电包,使用时间更长久

  最高可配7节3000mAH的大容量锂电,为整机提供75Wh以上的超大电量,使整机最长可工作30分钟以上,可将家中卫生进行彻底清扫。

  独立可更换的电池包设计,用户可轻松更换电池,使整机续航使用时间更长,满足超大面积房间的使用。

  产品名称:莱克Magic M8

  参考价格:4999元

  产品链接:http://www.lex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