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生活必备冷暖风无叶风扇 戴森AM09热销

2015-11-26 13: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这个冬天有点冷,凛凛寒风吹来,就感觉浑身不是滋味,如果吹的是暖风就好了,这时候戴森AM09的出现就解决了我们大问题,其作为无页风扇,使用方便,参考价格5550元。

戴森AM09外观

戴森AM09外观

  戴森AM09具备专利气流技术,冬日可以迅速均匀温暖房间,夏日平稳送出强劲凉风,其不设快速旋转的叶片,反倒时可以自动断电,无外露加热件,温度维持在灰尘染点以下,不会产生刺鼻的焦味。

戴森AM09

戴森AM09

  戴森AM09个人模式下的喷射控流技术,暖空气透过二点五毫米的窄气道加速进入,经过翼型导风斜道确定流向,从而释放有力和温暖的气流。

  戴森AM09还具备多人模式,气流从第二个窄气道送出,在两股气流相遇时,给原始气流增加45度喷射角度,广角释放强劲气流。

戴森AM09匿名网友评价

戴森AM09匿名网友评价

  编辑点评:戴森AM09外观时尚精致,便于携带以及家庭使用,是多功能电风扇,同时个人模式和多人模式的双重运用则大大方便了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冷暖风双用也增加了其可用性。

  促销商家:京东

  参考价格:5550元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691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