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简约节能 Haiku60SenseME竹质吊扇

2015-11-26 13: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现在冷了热了人们都会使用空调来解决问题,那么最早帮我们吹风的风扇会不会被遗忘,这个时候,美国必爱风公司发明了智能、简约、节能的吊扇,不但简约设计获得红点大奖,而且节能智能性能更获得美国能源之星等国际大奖赞誉。

 Haiku SenseME竹质吊扇

Haiku 60 SenseME竹质吊扇

  Haiku 60 SenseME智能竹质吊扇扇面直径为60寸,适合住宅及商业办公室。其扇叶采用5层永续性韩国毛竹压制而成,轻便又坚固,Thin Sheet扇翼独特的空气动力学外形让气流覆盖面更广;而风扇电机的Sensorless Drive Technology,性能比传统风扇提升了两倍,节能效率亦提高了80%;其拥有美国“能源之星”的最高评级,功率仅为2-30瓦,而噪音值最大仅为25分贝,仍低于睡眠要求的30分贝;共7档风速设定。

 Haiku SenseME竹质吊扇

Haiku 60 SenseME竹质吊扇

  该智能吊扇通过Wi-Fi连接,用户可以使用手机APP对该电扇进行远程控制,设置各种参数,例如调节照明、以及风扇转速。此外,风扇学习及记忆用户的喜好,并在环境变化下基于记忆而自动调整风速。而且,如果家里有多台Haiku,吊扇之间通过无线连接构成风控系统,可以使房间与房间之间的通风更为流畅。

Haiku SenseME智能竹质吊扇

Haiku 60 SenseME智能竹质吊扇

  Haiku 60 SenseME智能竹质吊扇除了用手机APP操控外,其还配备了一个无线遥控器,上面有风速控制按钮,以及睡眠、计时、自动感知等多种模式供用户选择。比如,在“渐进式唤醒(Gradual Awake)”模式下,到了起床时间,电扇会自动开启并慢慢加速。内置的闹钟和LED灯也会自动打开,随着吊扇速度的加快,闹铃声音也会放大,照明亮度也逐渐提高,渐进式地唤醒正在睡觉的用户。

 Haiku SenseME竹质吊扇

Haiku 60 SenseME竹质吊扇

  编辑点评:在智能家居盛行、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将传统家电进行改造升级,该智能吊扇也算是一款具有突破的硬件产品。简约设计的韵味、竹子彰显华人文化的美德,也不失为一款不错的室内装饰品,该风扇的时钟等功能则可以方便人们生活。

  商家信息:必爱风官网

  参考价格:14000元

  产品链接:http://www.bigassfans.com/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