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一键护理 LG Styler: S3WER衣物护理机

2015-11-24 12: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高端化的品质生活,但衣物的护理一直以来是一个难题。家用的电熨斗以及挂烫机操作都比较麻烦,稍有不慎就会对精致的衣物造成损伤。送去洗衣店,开销大不说,一来一回又比较麻烦,同时也并不放心。不过,LG全新推出的拥有创新设计的智能衣物护理机LG Styler: S3WER或许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High_S3WER_03

LG Styler: S3WER智能衣物护理机

  S3WER智能衣物护理机外形与其说像变窄了的电冰箱,还不如说更像卧室中的衣柜,立式的造型非常容易融入到各种家居风格之中,同时445×585的机身长宽非常小巧,不过多占用宝贵的房屋空间。

High_S3WER_05

体积小巧不占地方

  而在使用上,S3WER智能衣物护理机也和衣柜一样简单,只需要把需要护理的衣物挂在机器里,轻轻一按,衣物就会自动得到护理。针对西装、毛衣、衬衫、大衣等等不同材质,护理机会根据不同情况进行特殊区别对待。

High_S3WER_04

LG Styler: S3WER智能衣物护理机

  S3WER智能衣物护理机还拥有蒸汽除菌除味功能,而这项功能不仅可以用于贴身衣物,像儿童玩具、床上用品以及其他各种布料都可以使用。

High_S3WER_06

产品细节

  小编点评:

  LG Styler: S3WER智能衣物护理机是一款针对衣物护理的专业产品,不仅可以进行衣物塑形与裤线管理,还有呵护用户健康的除菌除味功能,一键护理、随穿随走的设计相比洗衣店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