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妹纸们看过来!你的洁面仪用对了吗?

2015-11-17 1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每天洗脸,换了无数种洗面奶,想要洗净脸部脏东西。不过时间久了你发现,洗面奶仍然不够满足你的清洁需要,总还是有漏掉的没洗净的地方。后来,你发现了洁面仪,结合洗面奶使用的辅助清洁工具,你每天用,觉得只有它能带给你真正的洁净,不过还是出现了问题。

  洁面仪,真的如你见到的那样吗?你用对了吗?

286b735cbe400a2d1d5e438d61b96bc4

  一、哪种质地的洁面仪比较好?

  人工合成会更好些!刷毛的种类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合成材料,另一种是自然界自有材质。有很多人认为纯天然会比人工合成更胜一筹,其实就清洁效果而言,除非有某种天然材质本身具有清洁肌肤的作用,否则自然生长(例如马毛)不可能百分百做到相同柔韧度,过硬会对脸部肌肤造成伤害,过软则会导致清洁力不够。人工合成则可以很好地控制刷毛的柔韧度。

  二、洁面仪适合你吗?

  洁面仪的设计多种多样,从刷头的毛刷材质到刷毛的密度,刷头的动力等,都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可供不同的肤质人群选择,但医生建议尽量选择“温和”的洁面仪,敏感肤质及脸上有伤口,严重脓包,或正在接受医学美容治疗的人群还是尽量不要使用。

  三、洁面仪能天天用吗?

  只要拿捏好力度和使用方式,洁面仪每天使用是没有问题的。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仪,沾湿刷头后,用细腻顺滑的洁面乳,轻贴肌肤,缓和滑动即可,切记也“温和”清洁。

  四、洁面仪的正确使用方法

  先用温水洁面,然后将洗面奶挤在手上,并揉搓出丰富的泡沫,再涂抹在脸上,再将洁面仪调到合适档位,在面部轻轻进行按摩10秒左右,在T区与额头部位则可以按摩20秒左右。

  五、洁面仪可以卸妆吗?

  彩妆中含有油脂成分,用洁面仪卸妆,会加快刷头的老化。因此还是建议大家卸妆后再用洁面仪做清洁。

  六、洁面仪刷头多久更换一次?

  使用一段时间后,刷头的刷毛会被磨损,同时也是为了保证毛刷卫生,建议至少三个月更换一次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