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健康弹性 博朗离子卷发器只售999元

2015-11-14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无论韩剧、美剧还是国产剧,剧内拥有一头柔美飘逸秀发的女角色总是让人羡慕不已,想必许多妹子们也想拥有一款像女主角般靓丽的秀发。那么小编就给广大女性朋友们推荐一款专业级的卷发器博朗AS720,这款来自德国的卷发器集合了卷发直发与吹干3合1,百变造型,随意搭配,精美的做工加以强大的百万离子科技,有了它自己在家也能当女主角。

IMG_7197(2)

博朗AS720卷发器

  博朗AS720卷发器的造型精致美观,通体采用优雅黑着色,卷发直发吹干三合一的功能十分强大。额定功率700w,加热时间为30s左右。

IMG_7198(2)

控制面板

  这款卷发器的控制面板位于手柄处,其开关处可以调节温度,帮助定型;上边有独特的冷风按钮,造型方式多元。

IMG_7199(2)

底部防尘过滤器

  博朗AS720卷发器的底部有纤薄的防尘过滤网,可以有效防止头发卷入扯断,即保护了头发也防止了电机不被污染。

IMG_7200(2)

卷发梳头

IMG_7201(2)

直发梳头

  编辑点评:博朗AS720卷发器作为德国博朗旗下的一款美发产品,做工无可挑剔;其搭载的IONTEC是博朗为保护秀发健康设计的全新离子技术;它集合了卷发直发和吹干等功能,功能全面;防尘过滤设计使得其安全性也有很大提升。爱美的女性同胞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产品。

  【产品型号】博朗AS720卷发器

  【参考价格】99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