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护发 飞利浦大功率电吹风卖场热卖

2015-11-12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电吹风进入人们视野许久后,如今人们在使用吹风机时已经不再如以前般只注重其功能性,而是越来越注重电吹风的呵护性,许多电吹风产品都推出了护理养发功能,而纸面的呵护与现实的使用中间却有着隔不断的鸿沟。飞利浦推出的HP8270吹风机开创性加入了人工智能感应装置,它可以智能的检测头发温度,从而调节自身,做到了机器比人更了解自己的需求。

IMG_7284(2)

飞利浦HP8270吹风机

  飞利浦HP8270吹风机采用的特有TempPrecision™智能感应技术,有效的保护了头发和头皮。以智能代替感觉,做到了100%保护头发。

IMG_7285(2)

出风口特写

  飞利浦HP8270吹风机陶瓷涂层可以发出红外热量,该热力可助吹干内层头发,从而防止头发不均匀受热。2200W大功率能产生专业级电吹风强劲风力,干发造型都可以轻松搞定。

IMG_7287(2)

进风口特写

  此款吹风机有六档变速温度设定,用于精细打造发型。冷风喷出钮也用于专业造型,用于完成基础造型后为头发定型。

IMG_7290(2)

手柄细节

  编辑点评:飞利浦HP8270吹风机是一款大功率,智能护发的专业级电吹风,其2200W的风力可以满足一般使用者甚至专业造型店的使用,负离子功能可以有效防止静电干燥,可拆卸的空气过滤网也保证了它的安全性。

  【产品型号】飞利浦HP8270吹风机

  【参考价格】115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