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200W大功率 飞科负离子电吹风超值热卖

2015-11-11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留长发的女性朋友们洗过头发,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将这一头秀发吹干,家用小功率吹风机又慢又吹不均匀;去发廊又得花钱,搞不好劣质的吹风机又会将头发灼伤。小编就给各位爱美的长发女性朋友们推荐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超大功率电吹风飞科FH6220。这款大功率吹风机还带有负离子护发功能,现于卖场售价228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

IMG_7250(2)

飞科FH6220电吹风

  这款电吹风号称“黑珍珠”,是因其黑色磨砂机身设计手感十分舒适,外观也极其靓丽。其精致防尘护盖美观实用,能够阻挡灰尘杂物进入机体,延长机器寿命。

IMG_7254(2)

进风口细节

  飞科FH6220电吹风拥有可拆式进风口,能后清洁进风口的灰尘和异物,延长吹风机寿命,更重要的是若风口被堵,有可能会导致机体故障爆炸,十分危险。

IMG_7257(2)

柔风扩散风嘴

  这款电吹风配备了双风嘴,造型集风嘴可以集中风力,也可插入头发内层干发;扩散风嘴出风均匀,增加蓬松感。

IMG_7251(2)

手柄细节

  飞科FH6220电吹风有三档位双向开关一共六种风力组合,其降噪效果也比较不错。携带负离子功能,可以在大功率干发时,有效保护头发不会被灼伤。

IMG_7258(2)

产品细节

  编辑点评:飞科FH6220电吹风是一款大功率吹风机,非常适合留长发的女士使用,其拥有双风嘴配置,多种风力组合以及负离子功能,可以快速有效的在家完成干发造型需求,售价228元,性价比非常高。

  【产品型号】飞科FH6220电吹风

  【参考价格】228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