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暖身更暖心 艾美特发布“暖爸”系列电暖器

2015-11-03 1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寒冬将至,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过以下尴尬的经历:集中采暖不给力,在家里取暖基本靠抖;室温太低,洗澡冻成狗......也许大人抗冻,但家里的孩子呢?如果有一台居浴两用的电暖器,即使在冬季,也能够享受到温暖舒适的洗浴过程了。

“暖爸登场 早用澡暖”微信发布会主视觉海报

“暖爸登场 早用澡暖”艾美特“暖爸”系列电暖器新品发布

  一直关注浴室取暖的艾美特在11月3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暖爸”系列电暖器新品线上发布会,重磅推出了“硬汉暖爸、小白暖爸、颜值暖爸、公举暖爸”四款新品,从冬季家居取暖,浴室供暖及衣物烘干等方面,为消费者倾心打造了一套全方位的冬季供暖解决方案。

  硬汉暖爸

  硬汉暖爸机身充满金属元素,高贵典雅的香槟金外观,在给家人带去温暖的同时,还为家居环境增添了几分王者气息。硬汉暖爸加入了艾美特独家研发的“特色导热槽”,热量更足,做到开机速热。

硬汉功能海报

硬汉暖爸

  小白暖爸

  小白暖爸机如其名,小身材,大作用,整机新增一体式烘衣架,收缩使用便捷,壁挂功能设计,一机多用,一改传统电暖器笨重臃肿的机身外形,出色的便携性可以确保小白暖爸随时出现在家中任何需要温暖的地方。

小白功能海报

小白暖爸

  颜值暖爸

  美貌与实用并存是颜值奶爸的最大特色。高档钢化玻璃面板的设计一定能够为家居环境增色不少,它配备的电子式人感知功能不仅可以对人体产生感应,自动开启,调节发热温度,散发出适宜人体的最佳温度,还能提供淋雨、干燥、控温等多种模式选择,让冬季取暖进入智能时代。

颜值功能海报

颜值暖爸

  公举暖爸

  大多数人一想到洗完澡之后再穿上冷冰冰的衣服,就不愿意洗澡了,考虑至此,艾美特特别针对冬季暖衣需求推出了这款公举暖爸,公举暖爸采用优质的中科院技术PTC,通过内部的烘衣篮设计,既可烘衣,又可PTC暖风取暖,一边洗澡一边慢慢烘衣,这样的设计绝对值得点赞。

公举暖爸功能海报

公举暖爸

  据了解,此次艾美特发布的“暖爸”系列新品均通过防水等级测试,三维立体、多方位防水,温暖安全两不误,为整个家庭提供一套全方位的洗浴供暖解决方案。

  冬天最冷的不是洗澡,而是在寒冷的冬天里,家里缺了一个人,缺了他,家里总感觉不温暖。这个人就是爸爸,在中国的家庭里,男主外女主内已经成了常态,大家普遍认为,家庭是女人的责任。对家庭的疏离,导致了父亲不擅言辞,不懂得表达爱,与孩子产生了隔阂。艾美特集团副总经理丁和华女士介绍说:我们希望艾美特暖爸不仅能温暖居室,温暖浴室,还能用爱温暖家里每一个我们所爱的亲人。在寒冷的冬季,让暖爸来给家庭送去温暖,让更多的爸爸们在家庭和孩子上投入更多的时间,让整个家庭充满关爱。

88折海报

双11促销活动海报

  最后,艾美特将于11月7-11日在全国70多个城市超数百家商场一起联合举行线下双11促销,在该期间购买全新居浴两用暖爸系列电暖器以及全新涡流净化系列加湿机,消费者都可享受8.8折优惠,第一时间为更多的家庭送去入冬后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