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恒温护发快干 松下EH-ND41-P电吹风推荐

2015-10-28 0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姑娘们没有一个称心如意的电吹风,如何等待长发及腰?小编推荐大家一款松下EH-ND41-P电吹风(粉色)非常适合年轻女士们的使用。它有50度健康柔风可以有效防止干发过程中过热对发质造成的损伤,现于卖场售价179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IMG_4451(2)

松下EH-ND41-P电吹风

  松下EH-ND41-P电吹风(粉色)风嘴透明清新,手柄可折叠,净重0.693kg入手不会过沉重。洁白的机身为流线型设计,显得轻巧清爽。塑料结构可以很好的做到绝缘,安全性较高。

IMG_4455(2)

风嘴细节

  松下EH-ND41-P电吹风(粉色)有快干扩散式风嘴,能够恒温快速干发,同时亦可防止过热而造成损害发质。

IMG_4453(2)

产品细节

  该款电吹风拥有的防过热设计,通过强弱风压交替吹散发束,均等吹至根部。

IMG_4454(2)

手柄开关细节

  松下EH-ND41-P的开关处采用风温3档和风量2档,可组合成6档不同干发模式,使用相当方便。

  编辑点评:松下EH-ND41-P电吹风(粉色)的三项特色功能:快干风嘴,50度健康柔风与6档风温风量调节可以在平时使用中大幅提升使用体验,179元的价格也能被广泛的接受。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入手。

  【产品型号】松下EH-ND41-P电吹风(粉色)

  【参考价格】17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