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螨虫杀手 莱克除螨吸尘器VC-B502-3推荐

2015-10-27 0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螨虫虽小,危害却极大。它以人的汗液、分泌物以及脱落的皮屑为食,能够引发过敏、疥疮、瘙痒等多种身体不适。特别在冬季家中门窗紧闭,屋外寒风瑟瑟,屋内的温暖环境更易滋生螨虫。小编给您推荐一款强效的除螨利器:莱克VC-B502-3家用除螨吸尘器,能在除尘的同时有效解决螨虫带来的烦恼。

IMG_4367(2)

莱克除螨吸尘器VC-B502-3

  莱克VC-B502-3除螨仪的外观雅致,红色与金色的搭配即显得高贵又显得干净,与产品除尘除螨的定位比较符合。

IMG_4373(2)

吸尘器底部与吸口

  VC-B502-3具有超宽的26cm吸口设计,吸口内拥有螺旋形电动滚刷,可以高速拍打来增强吸尘效果。而除螨则是底部配备的专业级UV—C紫外线灯来完成,其理论使用寿命可达8000小时。

IMG_4369(2)

旋钮与储尘罐

  莱克VC-B502-3的前端有一个明显的旋钮,下链接一透明的储尘罐采用的是旋风过滤技术,可以清楚的看到除螨除尘的“劳动成果”。

IMG_4371(2)

手柄

  它的构造外形如同一个熨斗,手柄在机体后方,这样在使用前端的吸尘口时就会省力许多。

IMG_4368(2)

面板细节

  编辑点评:莱克VC-B502-3有高精密静音电机与可清洗mif滤片,它的UV—C紫外线灯拥有电子探测眼设计,可在离开清洁表面5cm后切段紫外线,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眼睛。总体设计很高效也很人性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产品型号】莱克除螨吸尘器VC-B502-3

  【参考价格】129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