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病了方知“湿”可贵 推荐5款治秋病加湿器

2015-10-22 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科学证明,干燥的空气对人体产生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医学专家指出,一般情况下,人体的适宜健康湿度在40%RH~60%RH之间,而在秋冬季节,北方地区的空气湿度一般在30%RH以下,达不到人体的健康要求。

  日本名古屋大学健康环境医学系教授须藤千春研究发现:1961年至1991年三十年间,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上升了33%以上,这些疾病高发是人们自幼年起,长期生活在湿度较低的环境里,导致肌体免疫力下降造成的。日本早稻田大学井上宇教授搜集了近百年世界各国流行病相关资料,结果发现:流行病多发期及死亡率高峰期均在干燥的秋冬季节。由此可见,秋冬季节要预防流行病,一定要注意水分的供给。

5

  长期缺水是如此可怕,生病虽说不叫事儿,但终归难受的是你,看病的医药费算起来,买个加湿器是绰绰有余。现在的加湿器,不仅能加湿,更能净化,又为你提供了多一份的功效,何乐而不为。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