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足"智多谋 蓓慈BZ505B智能足浴器试用

2015-10-15 0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俗话说,寒从足下起,每天坚持“热水足浴”,可以舒筋通络,和气活血,调节和平衡人体分泌。到了秋冬季节,足浴盆也成了馈赠老人表孝心的最佳礼物。现如今,足浴盆已经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属,年轻的上班族在回到家后,更需要按摩来缓解工作的疲惫。

005

"足"智多谋 蓓慈BZ505B智能足浴器试用

  据了解,市面上有近百个足浴盆品牌,在按摩方式上各有千秋,然而大多数产品在使用体验上并不完美: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年轻人希望回到家中立刻就能实现热水足浴;老年人无法适应繁琐的功能操作。传统足浴盆需要更加智能来满足多样的使用需求。

  今天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蓓慈BZ505B智能足浴器,除了IMC智能足浴系统所带来的四大按摩模式外,这款产品还搭载了京东微联,可实现远程操控,在回家的路上即可通过手机来实现加热,同时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终端为老年人设置好水温和模式,让爱时刻陪伴在父母身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