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国爱牙日 你小编告诉你如何清洁牙齿

2015-09-11 0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了在公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帮助公众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

  爱牙日即将到来,你的牙齿却还污垢满满,即使每天认真刷牙,可看不见的细菌依然在你口腔作祟,时不时的牙龈肿痛、出血,令人头疼。不过这款松下EW-ADJ4-A405冲牙器能给你查漏补缺,一切都还来得及。

 松下EW-ADJ4-A405冲牙器
产品型号 天猫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松下EW-ADJ4-A405冲牙器 459元 499元 439元 449元

  产品关键词:标准/气泡两种喷射模式;Doltz气泡水流技术;全身水洗

  一句点评:一个冲牙器,全家都能用,不用跑医院,在家也能专业洗牙。搞好了牙齿卫生才有精力当吃货。

000000000124890236_1_800x800

松下EW-ADJ4-A405冲牙器

  这便是轻盈不占地儿的松下洗牙器啦!用时向上提出,用毕向下收回。颜色清新,激起你清洁牙齿的欲望。体积小,尤其适合带牙套的朋友携带,外出不方便刷牙时也可代替牙刷进行暂时清洁。

QQ截图20150910094124

松下EW-ADJ4-A405冲牙器

  机器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全都有。上方喷嘴可以发射两种水流,保证清洁质量,不放过每一个缝隙。喷嘴释放按钮处有2个档位,清晰明了,便于操作。下方供水处,只要将供水盖打开便能轻松注水。

答疑解惑

QQ截图201509101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