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松下   智能   洁身器   评测  

舒适洁净如厕体验 松下智能洁身器评测

2015-09-10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健康的松下DL-5225JCWS智能马桶盖

  洁身器即智能马桶盖,洁身器是传统马桶盖的升级产品,智能马桶盖的主要功能是温水冲洗、暖风烘干、座圈恒温。相比传统马桶盖智能马桶盖更健康、更方便、更卫生、更智能。

02

  洁身器的优势体现在:用水洗可避免与手直接接触,避免细菌感染,同时还有按摩和水疗作用,特别是对痔疮者、便秘者和女性生理时更适用。此外,用纸其本身缺乏环保的,且不能一次性清理,容易衍生细菌,而温水冲洗则比用纸擦拭更卫生和环保。

a

  洁身器适用人群涵盖了爱美女士、便秘者、痔疮患者、老年朋友等,洁身器产品可为用户带来舒适、健康的如厕体验。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洁身器就有这非常高的普及率,近年来在我国洁身器的普及率也在逐渐提高。

  松下DL-5225JCWS智能马桶盖是目前主流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其拥有智能APP控制技术、快速加热、脉冲水流、暖风吹拂、便圈加热等功能,其中智能APP控制技术是该产品的最大亮点之一。下面小编就通过详细的试用评测向大家详细客观的介绍一下这款松下DL-5225JCWS智能马桶盖。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