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守卫单身狗系列之带你高帅带你美的小家电

2015-09-09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编先来普及一下:“单身狗”是一个网络俚语,特指没有恋爱对象或者没有结婚的人,与“光棍”近义。同时,单身狗在词义上有自贬和自嘲的意味,带有诙谐的网络用语色彩。单身狗一词的流行是普遍的社会现象和网络时代的传播特色共同助推形成的。

  可单身狗就得活该被万人岔,为万人虐,他们就注定悲惨吗?当然不能,每个人都有选择单身与否的权利,没准儿人家悠游自在,而你一边承受着爱情的刺一边抽空嘲笑别人,可悲的又到底是谁呢?所以,单身狗群体可万万不能因为别人的想法而轻视了自己,要当狗,也得当只王可可那样儿的,活出自己的高贵与精致。

20141219210050_B2jUG

  吹干头发,刷好牙,坐在风扇旁刮腿毛,这是一种怎样的舒坦,干净而精致,高贵而性感,小家电守卫单身狗的场景看起来也是十分和谐的。下面这些便是小编派出来的守卫系列,优雅的doge们,速来围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