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呵护×2=飞利浦2倍负离子专业吹风机

2015-09-08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了维持秀发的水润,许多妹子宁可熬着时间等头发干也不愿意用吹风机。吹风机会有静电,会让发丝受损,会让头发缺水等等,我们为吹风机找到了一堆的不是,就差打入深渊不得超生了,但小编要告诉你,科技是进步的。为什么在理发店吹完的头发就柔润透亮,专业的当然与众不同咯,吹风机也一样。所以小编下面介绍这款飞利浦HP8203便能给你专业的呵护,解决你的难题。

 飞利浦HP8203
产品型号 天猫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飞利浦HP8203 178元 179元 179元 176元

  产品关键词:负离子;六档可调风速和温度;冷风喷出钮

  推荐指数:★★★★

  一句话点评:虽是家用吹风机,但是堪比理发店的专业吹风机。2倍负离子大大降低了伤发程度,实乃家庭必需品之首选。

QQ截图20150906165219

飞利浦HP8203吹风机

  弧线刚好,圆润有余,大气典雅,时尚尤物。可折叠手柄,节省空间。尾部挂钩,给摆放多一点选择。贴心冷风钮,按住冷风,松开热风,冷热交替更护发。六档风速以及温度,总有一档适合你。扇形出风口,均匀授风不偏心。内部负离子指示灯,开电即亮,两倍负离子坐镇,护发还不简单?

QQ截图20150906153812

飞利浦HP8203吹风机

  1600瓦大功率,大大满足干发效率。集风嘴精确气流,精确打造完美造型,自来卷也不怕。梳形扩散风嘴,大波浪的诱惑,塑造丰盈效果。最小程度降低噪音,闭眼就如安静的理发师专心为你造型。

吹发小贴士为你保驾护航

QQ截图2015090617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