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玩转IFA2015 红顶奖猜想之DJI航拍器

2015-09-06 11: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国时间9月4日,2015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645家消费电子与家电企业参展,中国军团再次大放异彩。

  展会期间,CHEAA前线记者为国内消费者甄选了几款“高大上”的家电产品,并邀请国内外消费者一起猜测这些家电产品能否问鼎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

  提起无人机或是四轴飞行器,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大疆的精灵系列无人机,在航拍领域,大疆DJI的精灵系列无疑成为了行业形象的代表,但其实精灵系列只是大疆最入门的民用产品,同为民用级的悟是很多无人机玩家的心头好。在专业领域,大疆同样功底深厚,此次IFA就带来了旗下的专业级航拍无人机。

   “悟” Inspire1其拥有高强度碳纤机臂,可以带动四个螺旋桨在空中升起,带给您宽广视角,变形收起的起落架让相机360度无遮挡,您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以独特的方式演绎航拍。高性能相机,可拍摄4K视频和最高1200万像素静态照片。镜头分9组共包含9片镜片,其中包括一片非球面的透镜。支持多张连拍,最高支持到7张,并支持 Adobe DNG RAW 格式。相机和飞控参数完全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智能 App 来设置,其一键起飞功能更能免除起飞不稳的困扰。

  实时呈现飞行状态和参数,轻松查看,更加实用。和朋友一起分享航拍乐趣 “悟” Inspire1支持两个遥控器协同工作,并支持两个移动设备实时显示。飞行和相机的操控相互独立,是视频创作中必不可少的操作方式。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