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的健康我负责 LG吸尘器亮相IFA2015

2015-09-05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IFA2015正在德国举行,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让我们的从中窥得家电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向。在IFA2015现场的中国家电网(CHEAA)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了报道。

LG吸尘器亮相

LG吸尘器亮相

  LG携旗下全线产品亮相IFA2015,包括4K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厨卫电器等产品一经亮相就引起围观。

LG除螨机亮相

LG除螨机亮相

  其中LG展出的多款手持除螨机和吸尘器得到了不少关注,在健康功能成为用户选择家电产品的首要准则之一的当前,LG吸尘器和除螨机紧紧抓住了用户心理,此前LG所推出的床褥除螨机及智能吸尘器等产品均在中国国内市场有非常亮眼的表现,此次多款吸尘器和除螨机出征IFA2015,也显示出了LG的信心满满。

LG吸尘器亮相

LG吸尘器亮相

LG吸尘器亮相

LG吸尘器亮相

  LG的除螨机及吸尘器均采用最新先进技术,不济能够高效祛除床褥上的螨虫、室内各个角落的灰尘、碎屑等杂物,同时也用多种智能功能和便携式的操作征服了用户,此次亮相的吸尘器和除螨机均有非常出色的功能表现。

  【更多IFA2015最新资讯】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