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阅完兵天又灰了 看IFA2015戴森为霾而生

2015-09-05 14: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5)于2015年9月4日-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有你想不到的,没你看不到的,绝对颠覆,绝对想象,跟紧小编,先人一步,参与科技!

  dyson pure cool是戴森旗下首款空气净化器产品,原本以无扇叶扇为基础出了一款加湿器,而后继续使用此造型创造合二为一的净化器。它既有着空气净化器的卓越净化性能,又能像普通电扇那样产生自然气流。不过正如Dyson Pure Cool独特的外形所展示的那样,融合了空气净化和风扇功能的它注定是不会这么平凡的。

IMG_0904

Dyson Pure Cool 空气净化器

 Dyson 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能够净化99.95%小至PM0.1的有害颗粒物,同时还可以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在较寒冷天气设置1-3档可让净化后的空气在整个房间流通;在炎热夏季则可以设置4-10档产生柔和、覆盖距离长的凉爽自然风,同时可以让净化的空气在整个房间流通。

IMG_0906

Dyson Pure Cool 空气净化器

  Dyson 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的过滤网能够有效去除PM0.1的极微小颗粒物,过滤性能远高于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空气净化器(目前在售空气净化器大多以过滤PM2.5为目的),其秘密在于戴森全新研发的360°极细玻璃纤维HEPA(H-13)过滤网,可清除异味和有害的有毒物质,如苯和甲醛。过滤网被真空密封在Dyson Pure Cool内部,橡胶封条设计带来的真空使脏空气在过滤过程中不会泄露到机器外。

IMG_0905

Dyson Pure Cool 空气净化器

  Dyson 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采用高效能无刷直流马达,与传统马达不同的是,它不会产生炭尘,可以避免自生产生污染,运转时高效吸入空气,产生强大吸力。外面包裹经过声学优化的马达罩,经精确调教以减少振动,从而降低噪音。据悉Dyson 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已获得“QuietMark”静音认证,伴以内置睡眠定时器,完美适用于夜间空气净化。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