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雀斑 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亮相IFA2015

2015-09-05 12: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IFA2015正在德国举行,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让我们的从中窥得家电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向。在IFA2015现场的中国家电网(CHEAA)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了报道。

  飞利浦洁肤仪不仅温和不刺激皮肤,更能打出丰富的泡沫,带走黑头,对肌肤进行深层的清洁。飞利浦洁肤仪通过电动力对肌肤进行深层而均匀的清洁,温和的将污垢从肌底推出肌肤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

IMG_2475

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

IMG_2480

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

  采用微振 + 旋转技术,纵向微振,温和推出肌底杂质,如污垢、死皮和化妆残留等。横向旋转带走杂质,只留给肌肤深层洁净。Double Motion 振旋净肤科技,带给你舒适的洁肤感受。

IMG_2476

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

  飞利浦洁肤仪随附普通刷头,其它特定刷头可单独购买。敏感型刷头专为敏感性肌肤设计,具有去死皮效果的去角质刷头,可以轻柔地去除堆积的死皮细胞。对雀斑的减淡也很有效果,长期使用会使得皮肤达到最佳状态。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