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局部清扫轻轻一指 三星新品扫地机亮相IFA2015

2015-09-05 12: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5)于2015年9月4日-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每年的IFA展都是各种最新最前沿产品亮相的舞台,今年列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艳呢?赶紧跟随我们的视角先睹为快吧!

  三星电子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工业企业,每年的德国IFA展会都是相当重视,不仅在展馆面积上名利前茅,参展产品种类也是遍布民用电子消费的各个领域。此次,三星电子携旗下办公数码设备、冰箱电视、空净、手机、微波炉、吸尘器、洗碗机、洗衣机等品类强势参展。

  在三星此次众多产品中,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格外引人注目。三星曾在IFA 2014上展示过当时最新款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VR9000H。此次IFA2015则带来了升级型号VR9200J。

IMG_9822

  据了解,VR9200J配备了一台数字变频发动机,其采用的气旋技术可以让它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三星表示,这款吸尘器产生吸尘力是三星其他普通吸尘器的60倍。同时,VR9200J内部装有一种旋风分离室,它可以迫使灰尘颗粒进入垃圾箱,而使清洁的空气通入第二个空间并释放。这就意味着你将不必为清洁过滤器而操心,它能时刻保证正常的运行。

IMG_9820

  311mm的宽大清扫刷能够实现大面积的清扫、并可以将细微角落的灰尘也清扫的干干净净。气旋动力采用适用于真空吸尘器的气旋动力技术,在长久保持过滤器清洁的同时,实现更持久强劲吸入能力。它可以利用全视图传感器技术,并伴随着特殊的导航算法,可以让机器人在清洁时识别周围环境,避开障碍物。

IMG_9821

  三星VR9200J增加了无线WIFI控制模式,对其工作通过性进行了升级。地毯、实木地板以及瓷砖表面都可以很好支持。除了自主清洁模式外,VR9200J还具备激光导向清洁功能。采用特殊的手持式激光指示器,可以控制吸尘器的位置,无需手推就能进行清洁,可谓是“指哪扫哪”。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