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熊加湿器严阵以待 它在秋天等你

2015-08-31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天马上来了,一场与秋燥的大战正在向我们逼近,你将会看到的是:早上起床枕头上的鼻血、总干总舔的大嘴唇子、怎么也浇不湿的嗓子和一直闹干旱的皮肤,这注定是场恶战。人民的军师小编我不忍民忧,火速赶往一线,为燥得慌的人们带来这款小熊JSQ-240WB加湿器救急,萌萌哒哟。

小熊JSQ-240WB加湿器 
产品型号 天猫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小熊JSQ-240WB加湿器 79.9元 79元 缺货 79元

  产品关键词:4L大容量;静音;内置香薰盒

  推荐指数:★★★★

  一句话点评:79元治好了你的鼻血、你的嗓子、你的脸,还不用吃药,何乐而不为。

QQ图片20150828124510

小熊JSQ-240WB

  整体光滑圆润,白胖白胖的肚子看起来十分可爱,珠光流金的点缀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极致简约的线条有一丝名品低调的美。4L超大容量,持久加湿,保证整晚的睡眠质量。润物无声,超静音,安静的服侍你。前方透明水尺,水量一目了然。内置香薰盒,淋入几滴精油,使整个房间充满安宁之感。

QQ图片20150829194721

小熊JSQ-240WB

  圆润的上盖仿佛幽幽山泉,360°旋转出雾,加上高品质雾化板以及超声波震动,有效加大雾化效果,仿佛山涧中微润的清风。

QQ图片20150829195238

小熊JSQ-240WB

  调节雾量,一键搞定,操作简单之极。当水箱缺水时机器自动显示缺水灯,无须担心机器烧干。

小熊JSQ-240WB使用方法

QQ图片2015082919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