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功率吹头才更爽 飞利浦HP8270电吹风

2015-08-25 14: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很多人在头发没怎么擦干时,吹头发会觉得吹的时间长,头发干得慢。其实这是客观原因,但人们总是不喜欢从自己找原因,希望电吹风能吹的更快些。好吧,既然要求这么苛刻,那就只有用它来满足了。飞利浦HP8270电吹风,2300瓦的功率给你吹头发,保证让你吹到爽!

  HP8270是飞利浦吹出的一款具有护发功能的电吹风,它不仅能美发,还能在造型同时为头发补充水份。飞利浦HP8270电吹风的外观设计相当优雅,米色与橙色的搭配不仅漂亮,而且更有女性优雅的格调。

1

飞利浦电吹风HP8270

  当然外观只是一个方面,这款电吹风最大的亮点是它独有的TempPrecision智能感应技术有效保护头发和头皮,在干发的同时,可以自动感应头发温度。干发后,将自动调节吹风温度,以锁住健康秀发所需的水分,秀发更显亮泽。同时,吹风机顶部 LED 开关指示装置,操作过程一目了然。

  与此同时飞利浦HP8270电吹风还加入了负离子养护功能,负离子养护可以实现防静电干燥。带电负离子可以消除静电秀发,养护秀发,去处毛燥,让秀发表层更顺滑亮泽,帮助您打造优美迷人、亮泽柔顺的秀发。

  搭配陶瓷涂层可发出远红外热量,该温和热力帮助吹干内层头发,从而防止头发过干发,而在干发的同时又不会影响速度和效果。

2

  当然电吹风打造发型才是第一要务,飞利浦HP8270电吹风具有专业级2300瓦功率设计,带来一流的造型效果。梳形扩散风嘴通过气流均匀吹干秀发,令秀发更健康、顺滑、丰盈。有效提拉发根,可以令秀发更蓬松,尤其是吹干头顶和发根时,特别适合打造卷发和有弹性的造型。纤巧美发造型集风嘴可实现准确造型,为您打造精细、闪亮的完美造型。

  护发冷风是必不可少的专业功能。使用护发冷风按钮可以喷出强劲的冷风,在完成基础造型后为秀发定型。

  飞利浦HP8270电吹风特有六档可调风速和温度设定,可以确保用户全面控制吹风效果,精确打造个性造型。

  此外,这款电吹风背面的过滤网可卸下来进行清洗。它还可防止电吹风内积聚头发。请定期拆卸并清洗过滤网,以防头发积聚。

  一句话点评:不论是丰富的功能,还是高功率吹烫,在家打造专业发型有了它可谓得心应手。

  参考售价:639元(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