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多才多艺的汪星人 家务全包如全能管家

2015-07-31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有没有想过养一只狗,并把它训练成会做家务的万能狗?昨天,就有一只这样的全能家务狗成为了明星。在一段名为《人不如狗的又一大例证》视频中,这只小狗展现出了非凡的本领,叫主人起床、帮主人煮咖啡、拿领带,还会边听音乐边按照任务清单做家务,洗衣服、超市购物、用扫地机打扫地板、扔垃圾,到了晚上陪主人看电视,样样精通,这哪里是宠物狗呀,简直是一个全能管家。

 

image001

 

  世上总是有一种狗叫别人家的狗,这样聪明伶俐的超级家务狗可遇不可求,但养一个能专为主人打扫家务的“全能狗”却不是奢求。小狗智能扫地机器人nana就是这样一只“清洁小狗”,专为女性用户打造,天生不惧毛发缠绕,为主人解决地面清洁的烦恼。

 

image002

 

  其实,这只万能家务狗视频,是小狗电器为智能扫地机器人新品小狗nana所拍摄的创意短片,在视频曝光的一天以后,小狗智能扫地机器人nana登陆天猫小狗电器旗舰店,开启预约,83日正式发售,首批限量2000台。

 

image003

 

  在传统清扫过程中,细小灰尘和人宠的毛发往往是最令人恼怒的两大难题,一扫就飞,很难服帖的清扫干净,扫地机虽然可以弥补扫把的不足,但市场面大多数的扫地机器人都依赖滚刷清扫,毛发极易缠绕导致堵塞吸口,后期清扫滚刷的工作也并不轻松,本来是为了省事的清扫反而变得更费事。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小狗nana变的完全不一样!

 

image004

 

  据了解,小狗nana不仅是小狗电器2015年的启迪之作,也是专为女性打造的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吸口采用无滚刷设计,这样能够有效防止毛发缠绕情况的发生,从此杜绝缠堵,轻松收集毛发、絮状物、灰尘等污物。700Pa的超强吸力配合无滚刷紧贴式吸口,微尘和毛发直接吸入集尘盒,不惧缠绕,清扫从此变得更省力。

 

image005

 

  当然,吸得干净靠的是技术,干起活来有大脑会思考才是本事。SF2智能芯片作为小狗nana的大脑,能够指挥它快速高效地完成清扫任务,一是可以根据家居环境智能规划清扫路线,优化清扫路径,完成99%以上的区域清扫,二是精准自动回充,电量快用尽时自动寻找充电座,还有灵活避障防碰撞、超声波感应防跌落、越野爬坡能力,保护家具保护自身的同时达到最佳的清洁效果。

  8月3日,小狗nana即将在聚划算首发,为此小狗电器也针对女性用户准备了多重优惠。活动期间,买就送价值78元的谭木匠天然红色水黄杨木梳,更有车载吸尘器,开团限时返现,返现+再送床褥除螨仪,好评送话费等优惠享受,而在活动期间,成交额最高的消费者,即可获赠价值3999元的西门子滚筒洗衣机

  天猫搜索“小狗V-M611A”或到“小狗电器旗舰店”,即刻收藏小狗nana,将这只擅长清洁的家务狗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