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赌你没见过 USB空调扇随时随地送清凉

2015-07-22 0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打赌你见过便携式USB电风扇,但你肯定没见过USB空调扇。

  Forehead Neck Cooler 实际上是 Thanko 设计的 USB 系列产品,它能够佩戴在前额或是脖子甚至是其他身体部位上。

3

神奇的USB空调扇

  在使用时你只需要通过 USB供电之后,它的冷却器就随之开始工作,会将前额或是脖子的温度保持在 22°C 左右。

2

脑后

  因为是USB系列产品,它可以连接在电脑上,可以放在办公桌上使用;也可以连接在手机或是平板电脑上,帮助你在走动时保持清凉。

1

额前

  Forehead Neck Coole r的 USB 线约有 120 厘米长,足够在任何环境下使用。如果户外温度过高,它将会把周围温度降至最低 15°C,绝对保证你的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