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编告诉爸爸去哪儿选靠谱儿婴幼儿家电

2015-07-20 0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爸爸去哪儿连播3季,一季比一季火;爸爸回来了拍了2季,照样收视率居高不大,曾经有人分析原因,归根结底总结了一句“逢娃必火”。

  很多人都说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因此父母们将自己的爱无私的奉献给孩子们,即使自己受再多辛苦也要把最好的呈现给宝宝。或者正是抓准了父母们的这个命门,不少厂商盯上了“婴幼儿产品”一大波被标上“婴幼儿专用”字样的产品也被展示在市场上,品类之多,品牌之泛滥简直数不胜数。上周小编特意做了一个关于婴幼儿驱蚊液的产品评测【爸爸哪也不去!看这6款婴幼儿驱蚊液横评】,评测之后不禁感慨,这年头只要是专为婴幼儿打造就会贵上不少,而质量方面则真的是良莠不齐。

  那么在如此多的婴儿家电中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哪些产品有必要,哪些又是鸡肋呢?爱孩子固然重要,理性消费不上当同样重要。话不多说,接下来小编就为好爸爸好妈妈们奉上这些值得收入的婴幼儿专用家电。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