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干着家务听着歌 实测小狗M612智能扫地机

2015-07-20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此前小编介绍过小狗出品的V-M900G机器人吸尘器,其实就连小编自己也没想到小狗这么快就又有新品问世了——V-M612智能扫地机器人。

  其实小编此前对很多国内新锐品牌并没有非常高的期待值,但是这款M612却真的让小编非常惊喜,时尚、贴心、智能应该是对它最好的诠释。

干着家务听着歌 实测小狗M612智能扫地机

干着家务听着歌 实测小狗M612智能扫地机

  小狗V-M612是2015年的一款重磅产品,也是继拉菲和华尔兹之后的一款精品智能音乐扫地机器人。M612奉行时尚主义,拥有小巧的机身,明快清新的色彩,整体造型简约时尚,蓝牙音乐播放功能更是赋予蓝调独一无二时尚品位。

小狗V-M612智能扫地机器人蓝牙连接演示

  独特于其他同类产品,V-M612可以一边打扫一边播放音乐,通过蓝牙方式可以与手机连接,播放中的各种操作全部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无需下载APP,蓝牙直连,可边清扫边播,也可以单独作为蓝牙音箱播放,简单快捷即可享受动听音乐。

  不仅创新的音乐功能,它的清扫路线、吸尘模式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应用时下最为尖端的技术,打造了一款可称相当不凡的产品。

小狗V-M612智能扫地机器人清扫路线演示

  从上边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狗M612的清洁路线还是相当合理的,而且一些比较狭窄的地方也能清扫到,尽管最后还有两个比较大的烟头被它忽略了,但是整体效果仍是值得点赞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