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秒变大美女 松下电吹风EH-NA60特别推荐

2015-07-17 0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人认为电吹风这种小家电产品随意购买就可以了,根本没有太多讲究,其实不然,因为接下来小编要说的是一款十足的大来头电吹风——松下EH-NA60。

3

松下电吹风EH-NA60

  EH-NA60的身材小巧,但名头却很大,松下出品;荣获艾普兰大奖;纳米水离子……多重高科技让它拥有了专业美发院才能带来的超炫发型与对发质贴心的关怀,爱漂亮的美眉们不妨关注。

2

  松下EH-NA60电吹风的设计就相当别致,黑与粉的搭载颠覆了传统电吹风清淡的主题,够质感、够酷!2200W超大功率让它可以轻松打造出各种发型。

  看到这里可能有朋友会说传统电吹风使用中会让头发干枯缺水,长时间下来发质受损,别担心EH-NA60不仅有美发功能还有护发功能,纳米水离子搭载50度恒温技术一次吹发实现三重呵护,头发更柔顺有光泽;高效锁住头发水份;滋养头皮抑制头屑。

  还等什么?现在就让松下这款电吹风给你绝美发型与贴心关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