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身临其境 KAT WALK虚拟现实全向跑步机

2015-07-17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索尼让我们知道了一个词“虚拟现实”,今天小编要说的不是索尼的Morpheus而是另一款在虚拟和现实中飞跌了的产品——KAT WALK跑步机。

1

KAT WALK虚拟现实全向跑步机

  KAT WALK首创的独立支撑结构与开放式设计,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不再忍受设备阻碍!解放你的身体!

2

享受真正的“身”临其境!

  KAT WALK 是一种采用全新设计的全向跑步机输入设备,它可以将您在真实世界中的运动映射入虚拟现实场景中。

3

  KAT WALK 主要解决了在虚拟现实体验中体验者的活动范围受所在场所空间大小限制的问题。通过使用内置和穿戴式传感器,使用者可以使用自己真实的走、跑、跳、后退、下蹲、坐下等动作控制游戏角色的对应动作,尤其适合FPS游戏和需要在场景内走动的应用,可以显著增加使用者的沉浸感并减少因晕动症产生的不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