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冥王星近照亮相 看着星星点评那些黑科技

2015-07-17 0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来自星星的你火了大半年,如今余温未散关于星星的话题再次火了起来,不过这次火起来的不是韩国美女帅哥的组合,而是悲催的被很多人要求踢出了太阳系的冥王星。

  事件回顾:美国新视野号探测号飞掠冥王星。NASA预告称在此新视野号离冥王星达到最近距离之前,终极冥王星照片会发布在Instagram上,而全像素的影像则会在整个掠过冥王星的过程完成后发出。在照片中展示了冥王星前所未有的清晰靓照。与之一起被公之于众的还有暗黑赤道带。

冥王星近照亮相 看着星星点评那些黑科技

冥王星近照亮相 看着星星点评那些黑科技

  走,一起看星星去已经成为现在很多朋友之间流行的热门话题。

  对于太空的探索我们从未停止,每一次新的发现背后都有强大的科学技术为后盾,此次发布的冥王星照片更折射出科技的再次飞跃。尖端的科学技术除了被用在太空探索等方面更多时则体现在我们的生活细节之间,于是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应用了尖端科技的家电产品,它们存在于你的身边,每一次小小的改变都为你带来更多舒适的享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