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围观优衣库嘿咻事件 谈这些年的经典营销

2015-07-15 1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里屯的优衣库火了,为啥?因为一对男女在试衣间里嘿咻嘿咻,此事一出立刻广受关注。

  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都在感慨,一觉醒来,三里屯的优衣库在微信和微博上各种刷屏,而在微信朋友圈里更是持续一宿的刷屏,各种恶搞优衣库的内容接踵而来,这是什么情况。如果你以为这是优衣库的广告,打开视频后你会惊呆的,原来是一对男女在优衣库的试衣间欲火难耐,正在做羞羞的事。

1

  视频中男女的对话让我们知道他们此时身处优衣库,这不禁让不少网友感叹,此次营销实在是太太太太太成功了。

  其实咱们知道的经典营销案例不少,有些经典程度绝不输优衣库嘿咻事件,当然有了充满创意的营销手段还不够,产品同样要精彩,所以接下来小编所幸说说今年那些借着经典营销手段火起来的家电圈优秀产品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