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爸爸哪也不去!看这6款婴幼儿驱蚊液横评

2015-07-14 06: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人不喜欢夏天是因为一种小昆虫——蚊子。

  蚊子相比人类无疑是相当弱小的,但它却比人类多在地球上存活了多达1亿年之外,当然这1亿年蚊子也没白活,所以这么多年在与蚊子的战斗中人类从来没占过什么上风。

  蚊子中最让人讨厌的莫过于“妹纸”们,她们一旦婚配就非吸血不可。吸就吸吧,她们还不老实,为了在吸血的过程中不被人类发现,她们还会释放出使局部皮肤麻痹的物质,因此被她们吸了血之后痒、起疱,不仅如此,她们还会通过吸血传播多达80多种疾病,脑炎、疟疾等也名列其中。

爸爸哪也不去!看这6款婴幼儿驱蚊液横评

爸爸哪也不去!看这6款婴幼儿驱蚊液横评

  其实蚊“妹纸”吸血也挑肥拣瘦,本着吃的好吃的精的原则,体温高的人;代谢快的人;孕妇等等都是她们眼中的美餐。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宝宝们无疑是蚊“妹纸”们心中最适合的美餐。看着宝宝幼嫩的像藕节儿似的小胳膊小腿儿上被蚊子咬的一块红一块紫的,爸妈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尽管宝爸宝妈们想尽了法子,什么蚊香、蚊帐、防蚊液、驱蚊水用了一堆,但是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宝爸宝妈们一句,你们给宝宝使用的驱蚊水都健康吗?是否会引起宝宝呼吸系统的不适?

  市场上专为婴幼儿推荐的驱蚊液非常多,国产的宝宝金水;进口的加州宝贝、小蜜蜂等等,都号称为宝宝打造,不含刺激物质,然而事实的真相又如何呢?

  小编选择了六款时下非常热门的婴幼儿专用驱蚊液。

1

婴幼儿驱蚊液合影(从左至右)

0

0(不满意)0(一般)0(很满意)

  小编从产品的价格;喷雾的细腻程度(喷嘴设计)以及对环境污染的情况进行了逐一测试。另,由于个人体质不同,驱蚊液的有效性也各不相同,因此小编在这里仅测试了它们的安全性。

环境

测试当天室内环境质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