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时尚美眉最爱 飞利浦主动护发电吹风问世

2015-07-09 0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美眉都喜欢别致的发型,然而别致的发型打理起来却离不开一些美容工具,电吹风就是其中使用最为广范的一种。洗发之后要用电吹风吹干;打理造型要用它塑型,但是电吹风使用的同时却难免令我们的头发深受伤害。头发干枯、失去光泽、脱发等问题你遇到过吗?如果你的头发已经保受摧残,那么接下来这款拥有智能风热系统的飞利浦SmartCare电吹风绝对不能错过。

时尚美眉最爱 飞利浦主动护发电吹风问世

时尚美眉最爱 飞利浦主动护发电吹风问世

  SmartCare是飞利浦的本季主打,它最大的特然就是采用了全新的智能风热系统,这一系统能够有效调整干发温度,防止头发和头皮过热,让秀发更健康、更亮泽。飞利浦称这一技术为ThermoShield,在工作时传感器会持续分析头发的温度并持续调整温度,实现快速健康的干发。启用ThermoShield传感器后,仅当温度下降时LED才会亮起。然后,就能感受到正常的温度变化,不会再出现局部过热,头发和头皮会获得动态过热防护。

2

飞利浦电吹风SmartCare

  使用过飞利浦电吹风的朋友一定会发现这款电吹风的控制面板也进行了改变,较之以往产品友好度更高。功能方面包括快速吹干、主动吹干、头皮呵护和轻松造型在内的4种预设设置更为智能,能够满足在家中的所有干发和造型需求。其中,主动吹干和头皮呵护采用智能风热系统,吹干头发轻松无忧。

2

  另外,在工作时SmartCare还能释放负离子,而且负离子的释放出口也从单一改为双出口设计,这样则能持续释放4倍负离子,令秀发健康亮泽、顺滑无比。咱们都知道负离子有消除静电、养护头发和头皮,并柔顺秀发等功效,这样一来无疑带来更为顺滑、亮泽的造型。

2

  双负离子出口,一个位于电吹风的中央,另一个靠近出风口,确保负离子可以随气流均匀分布,实现更好的养护效果。

2

  SmartCare的功率为1600W,能够产生非常好的气流和轻柔的吹干动力,每天拥有靓丽发型。

  另有独立的冷风喷出按钮,如果持续按下冷风喷出按钮,可以将气流冷却至环境温度,有助于更快速地定型。松开按钮后,温度会上升。

2

原谅小编长的矮……

  此外,这款电吹风还有很多人性化功能,例如可折叠手柄,便于存放。多款配件,如集风嘴等,打理发型更容易。

  小编点评:美发同时更能深度修复受损发质不再是梦,作为一款专为染烫和受损的敏感型秀发设计的电吹风SmartCare无疑相当成功,它不仅能够保护秀发,更能轻松打理专业发型,非常值得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