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韩国主妇的持家法宝 LG CordZero首评

2015-07-08 0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还要打理家务无疑是一件相当令人头疼的事,特别是很多主妇们。就拿打扫来说吧,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空气中的很多细颗粒物会落在家具、墙壁上,如果一天不打扫就会满眼灰尘,不仅不美观,而且更会影响身体健康。

  清洁家具、地板看似很容易实则并非如此,家具多了,打理角落时低头弯腰挪动家具不可避免,这样一来无疑大大提升了劳动量,有没有轻松打扫房间又不用受累的方法呢?

韩国主妇的持家法宝 LG CordZero首评

韩国主妇的持家法宝 LG CordZero首评

  很多朋友在打扫家务的时候会使用到吸尘器,这几年来吸尘器的品类咱们都用过不少,从开始的有尘袋式,到之后的真空式、手持式以及近年来火起来的机器人等等,功能上可谓各有千秋。

  看过韩剧的朋友很多人都会对韩国人的生活细节颇为好奇,韩剧中妻子们往往会将屋内收拾的一尘不染,那么韩国主妇们都有什么清洁法宝?她们清洁地板的时候又使用什么样的吸尘器呢?

1

LG CordZero吸尘器

  提及韩国家电小编首先想到了LG,而这款由韩国原装进口的LG CordZero吸尘器是否就是韩国主妇们能将屋子变得一尘不染的神奇法宝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