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务全都交给它 飞利浦吸尘器FC8766亮相

2015-07-08 06: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FC8766是飞利浦本季问市的一款新品吸尘器,它最大的看点是采用了飓风离尘技术和AeroSeal吸嘴,一次可除去更多灰尘,只需几下,地板就会变得更加洁净。大大节省了用来打扫的时间。

2

飞利浦吸尘器FC8766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这个神奇的飓风离尘技术,这一技术分为三个步骤,首先得益于笔直平滑的进风口,空气可以快速地进入飓风离尘。弧形通气道使空气加速上升至气旋室。另外,在旋风过滤器的顶部,出口叶片可以高效地使灰尘与空气分离。

1

  不仅在吸力方面进行了改良,在其它方面FC8766也进行了改近,集尘桶就是其中之一,专为有效除尘而设计,不会造成灰尘四散。凭借其独特的形状和光滑的表面,灰尘聚集在容器的一侧并均匀地滑入垃圾桶。

  接下来小编要说的则是AeroSeal吸嘴的设计,这一设计每次可以让FC8766捕获更多灰尘和绒毛,这得益于其特别设计的底板。它可轻轻地打开地毯,清除深处的灰尘。多亏了其出色的密封性能,灰尘直接通过最大气流进入旋风中。

  此外它还有贴心的10 米操作半径设计,清洁更省力。

  小编点评:吸嘴与集尘桶经过全新设计,带来更好的吸除灰尘效果,另有贴心的细节及酷酷的外观,还等什么?现在就把它纳入采购清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