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同床睡觉无压力 能变温的床垫你见过吗?

2015-07-03 05: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这么热,晚上睡觉,开空调开风扇要是都觉得不健康的话,能变温的床垫则是很不错的选择。夫妻同睡一张床,如果丈夫怕热但妻子怕冷的话,这个能进行温度分区的床垫,绝对能让两个人在夏天都能睡个安稳觉!

2

  ChiliPad 使用方法与普通床垫一样,只需要借助两端皆有的橡胶绳,再把它垫在床单下面就好了。

3

1

遥控器操作

  ChiliPad 采用特殊的水循环控温技术,因为水的比热容比较大,所以可以很好地保持温度。它两端还有两条管道,每条管道都连着一个控温器。控温器负责加热或冷却床垫中得水,类似于空调的压缩机,只需要定期换水就可以保持它的正常运作,比空调要方便不少。

4

  它还配有两个遥控器,夫妻两人根据自己的喜好,可将床垫的温度在 7.8~47.8℃ 之间调整(一般18度就很凉爽,28度就比较温暖了)。Chilipad的温度控制十分快速,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将床垫调整到需要的温度,十分给力。而且遥控器还具有定时功能,可以令你在凉爽中入睡,在温暖中醒来~

  当然,因为它有制热功能,所以春夏秋冬都是可以用的,完全不用担心季节的原因将它打入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