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家来次蒸汽大扫除 华光蒸汽拖把试用

2015-06-30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对大多数人来说,做家务都是一件比较烦人的事情,尤其是清洁地面工作,更是让许多朋友犯愁。扫地、拖地等传统的清洁方式,虽然能扫净地面的灰尘,却对细菌、螨虫等没什么办法,而且十分费力。即使您使用了吸尘器,也仅仅是节省了体力,地面残留的细菌和螨虫依旧潇洒的活着。

  有什么办法能更好的清洁地面呢?小编这次选择了蒸汽拖把。蒸汽拖把是一种新颖智慧的小家电,可以在拖头上喷出98°C的加压水蒸气对家居环境进行深层次的清洁、消毒、杀菌,无需使用化学清洁剂,颇受时尚消费者欢迎。

000

华光(HG)MAK2060-B2蒸汽拖把京东销售页面(点此购买

  这款华光(HG)MAK2060-B2蒸汽拖把在京东售价399元,是不是真的好用,这次小编要亲自体验一番。

  产品开箱和安装

  华光MAK2060-B2蒸汽拖把采用长方形单层纸箱包装,内衬优质装箱泡沫,稳固安全环保。全套配件包括拖杆,拖头,超细纤维清洁布,地毯滑板,水杯,保修卡,说明书。

002

华光MAK2060-B2蒸汽拖把外包装

  华光MAK2060-B2蒸汽拖把采用蓝白色外观,既时尚又沉稳,不会显得太跳跃,适合各种家居风格,摆在何处也不会明显不搭。

003

华光MAK2060-B2蒸汽拖把配件

  首先小编来组装这款产品。华光MAK2060-B2蒸汽拖把采用人性化手柄设计,装好之后高度有1.16米,手柄上还有开关机和蒸汽档位开关,保证用户单手持机就能搞定地面清洁工作,不弯腰不受累。

004

给手柄安装电池

  之后,将拖把杆对准拖头的卡槽,插入听到“卡嗒”声即组装牢固。

004-1

组装蒸汽拖把机身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