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上班族必备 小小按摩器帮你消除疲惫感

2015-06-29 06: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工作了一天腰酸背疼,还花钱去推背吗?大可不必噢。现在有一款号称“全球最小的智能便携按摩贴”的乐范魔力贴可以帮你去掉一身疲惫。

  从外观来看,乐范魔力贴按摩圆盘直径不到4cm,看上去很像耳挂式耳机的造型。两边的按摩圆盘由一根40cm面条线连接在一起。其魔力贴是使用硅胶材料制作,保证一定粘性的同时还能水洗重复使用。它通过贴在身上发挥作用的。在使用时需要把电极片贴在身上,再通过手机App来设定不同的按摩模式即可。目前App提供针对肩部、背部、腰部和四肢的四个模式,然后每个模式下面设有自动、敲击、按摩、按压、揉捏5个子模式,除此之外还能调节强度时间等参数,功能算是比较细致了。

  这个按摩贴是一款电按摩贴,使用微弱的电流刺激肌肉以达到按摩的效果。不过不用担心它的安全问题,乐范魔力贴使用的是3V的纽扣电池,这个电压强度对人体并没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