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萌宠省了媳妇 小狗扫地机V-M900G首测

2015-06-25 08: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说清洁打扫对很多都市人群来说是一场噩梦绝不为过,就拿小编来说吧,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历经长途跋涉回到家,连吃饭的力气都快没有了,哪儿来有精神打扫房间的角角落落呢?

1

有了萌宠省了媳妇 小狗吸尘器M900首测

  或者和小编有同样遭遇的人越来越多,因此扫地机器人便应运而生,曾经这个吸尘器的分支产品现在可说得上是大行其道,大有取前辈吸尘器而代之的趋势。

  顾名思义,扫地机器人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智能,不用像使用吸尘器一样亲历亲为,打扫这件事交给它就行了,而你需要做的只是袖手旁观。

  V-M900G是小狗本季即将上市的最新产品。对于这款来自宝岛的清洁机器人,老实说,小编个人还是挺期待的。中国家电网近期拿到了这款产品的抢先试用。除了外观漂亮、价格实惠,体验了这款产品的功能之后,期待指数就近一步提升了。

  话不多说,咱们先来看看以下的两段视频

  1、防跌落功能演示视频

  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机器人不小心滑下楼梯了!

  2、清扫路线演示视频

  清扫路线的设计与规划是考验一款机器人型机器是否设计得当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在这方面尽管略有不足之处,但是仍能称得上满意。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