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健身正当时 松下骑马机让你玩出健康

2015-06-23 0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到了夏天听到最多的话题莫过于健身,你的健身计划是什么?跑步太累;骑车天气还有些冷,健身房里更是价格不菲,那么何不试试在家做健身?

  日前松下带来了一款骑马健身器,全面模拟骑马的感觉,让你在健身的同时更能大展骑术,相当有趣。

  松下EU7805C健身器与以前上市的骑马机有所不同,它彻底进行研究改善,采用由5个轴组成的“新·立体8字形动作”。并且结合“前后”、“左右”、“扭动”、“上下”的摆动,体验流畅的骑马动作。

1

松下骑马机EU7805C

  随着马鞍的摇动,会令坐在上面的人失去中心。这样身体会为了要取得平衡而作出条件反射,肌肉亦随之活动而得到适当的锻炼。实现更顺畅的骑马走动姿势的新·立体8字形动作,不仅能锻炼腹周围的肌肉、大腿内侧的肌肉,同时,一般不常用的肌肉也可切实地得到锻炼。

2

很舒服的坐垫,长时间使用也不会PP疼疼

  另一方面,这款健身器还能根据个人需要,备有7种丰富的自动模式可供选择。而且松下更为EU7805C设计了特有的马鞍倾斜功能,速度变化等可自由组合搭配,搭配七种自动模式,令运动效果更显著。

3

可调节的脚蹬设计,各种身高都很实用

  目前这款机器在卖场的售价为13501元,有喜欢室内健身的朋友不妨考虑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