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日本   神器   媳妇   老婆   技术  

还要媳妇有啥用?日本神器比老婆技术好

2015-06-11 0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忙碌的上班族天天为了事业打拼,不知不觉中身体已经不堪重负,腰酸、腿疼这些问题也随之接踵而来。这个时候千万别相信什么男人要坚强,有了病也要挺着,伤了身体真心不值。

2

THRIVE MD01按摩器

  缓解腰酸腿疼一款按摩器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由THRIVE MD01带来的肩劲腰全方位按摩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爱看日本片片的朋友估计对它不陌生,因为在各种影视作品中见过他的身影。

1

  THRIVE MD01有两个档位,慢档频率约5500次/分钟,快档频率约6500次/分钟(官方数据)。调到最大档震动的力度还是不错的。

  另有日本原装的AV棒和国产便宜的AV棒在功能、震动频率方面没区别,区别是在内部电机上,日本原装AV棒的电机声音沉稳无杂声,安全耐用。

  能消除疲劳、肌肉疲劳过度、神经痛、缓和筋肉痛及帮助血液循环等等,功能全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