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女千万别错过 飞利浦美眉专供电动牙刷

2015-06-02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的家电产品与以往比起来更加重视量身定制这一关键词,比如今天小编要推荐的就是一款专为美女们设计的电动牙刷,它出自飞利浦旗下,主打美白效果。牙膏具有美白功能司空见惯,牙刷也有美白效果?你听说过吗?

1

飞利浦电动牙刷HX9362/67

4

设计非常见心思的一款产品

  飞利浦HX9362/67声波震动牙刷的外观设计就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玫瑰粉红款是不是让美女们格外钟情呢?当然说它专为美女设计绝非仅此而已,它的美白牙齿效果可是相当出色的,据说可以在一周内即可获得超过两倍以上的牙齿美白效果。而且还能清除多达一倍的牙渍哟,从而可以令牙齿更加美白。

3

别致的设计

2

  不仅如此,这款牙刷还能有效清洁牙齿和牙龈周围,在短短两周内改善牙龈健康,高效清洁牙缝,比手动牙刷更有效地清除牙菌斑。

5

  爱漂亮的美女们还等什么?现在就让这款专为美眉设计的HX9362/67电动牙刷给你一口绝美贝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