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不爆表不出门 颜性恋倾心的美容神器

2015-05-29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这个闺蜜基友当道的时代里颜性恋绝对是相当庞大的一部分人群,作为一个有此倾向的人,小编也打算说一说自己的体会。

  俗话说的好,爱美之心人人皆有,看美女帅哥相信是很多小伙伴的乐趣,当然其中更有看到忘乎所以不小心撞到墙壁的。

  在这个颜值不够高都不好意思出门的年代里怎样全面提升自己的颜值成为很多朋友共同关注的话题,要美,要零距离美,要无瑕疵的美,要穿越性别的高颜值,极致体验现在开始。

颜不爆表不出门 颜性恋倾心的美容神器

颜不爆表不出门 颜性恋倾心的美容神器

  美丽第一步:从检测皮肤开始

  520就要到了,各位美眉们想好在这一天怎么抢靓自己了吗?小编前不久发现了一款不错的美丽小助手,在这里和美眉们分享。

  它是全球最轻最薄最便携的智能肌肤水分监测设备;它能帮你监测肌肤水分指标,还能帮你遥控自拍,存留美丽瞬间;它提醒你随时补水,让你从内而外散发自然、健康之美。

2

最懂你的美丽助手MirrorU 蜜友魔镜

1

很小巧吧

  MirrorU重量仅 8g,厚度只7mm,直径仅3.5cm;最轻最薄最小巧,可随身携带,和你时刻保持亲密。

4

  贴心蓝牙技术,自由、独立、无拘无束,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实现无线监测和分析皮肤水分,快抛弃烦人的连线和插头吧。

  不仅如此,MirrorU还实现了分区监测,针对手、脸、眼、颈四大部位,帮你随时分析女生最关注部位的肌肤含水状况。

3

  水当当的肌肤,当然要晒出来, MirrorU还是一个自拍神器,帮你拍出最美的照片,留存最美好的回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irrorU的细节也同样很贴心,例如外壳采用食品级安全材质,金属触点为镀银工艺,安全卫生不过敏;清洁时只需用湿纸巾擦拭即可。一次充满电,待机达1年;每天使用10分钟,保你使用2个月。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